本展覽已榮獲經濟部國貿局補助
指導單位: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主辦單位:台灣光學工業同業公會
執行單位:合盈光電股份有限公司LVCC West Hall 5671 
 
Informations:
 
展出日期 :
202215日至18
展覽館 :
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展場地點 :
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美國
CES 2022
為一年一度消費性電子大展,各方大廠摩拳擦掌即是為了在上將自家最新產品搶先曝光,達到最高的吸睛成效。隨著全球世代越來越依賴電子科技,主辦方大膽預測,在科技品市場將會有的成長,總市值高達億美元,相較以往將創造高峰。執行副總洽普卡曾表示,象徵了每一間企業都可以成為科技公司。全球科技品牌與非傳統科技公司,共同展示了技術創新如何推動各產業的商業發展,為今後十年發展奠定基礎。世界各大電子廠商將齊聚一堂,參與盛會,絕對是您躍上世界舞台的最佳機會!
 

2021 CES       國際電子展主辦單位,已宣布「,由於全球受 COVID-19 疫情影響,不太可能在2021 1 月舉辦如此大型的展覽,基於所有參展人員的安全健康,而改為全數位的線上展覽形式。
2020 CES       家以上廠商參展高達千名與會者來自多個國家展覽會場坪數達萬平方英尺多達萬件新商品首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