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主題:【產品經理實戰與技巧】講習

                  本次課程贈送國貿實務專書乙冊

開課緣由

及目標

  「產品經理」(Product Manager),又稱品牌經理(Brand Manager),是企業守門員、品牌塑造者、更是行銷骨幹。企業要生存,光靠銷售並不足以應付激烈的競爭環境,因為從產品生產之前,如何結合市場調研、訂定適當價位與銷售管道、如何塑造品牌個性並與目標消費群溝通,及做好企業內部各個部門之間資源的分配等,都關乎產品的成敗。台灣已跨出OEM的代工路線,在未來的全球化競爭中要勝出,如何做好產品經理的工作,將是最大關鍵。本課程擺脫傳統上強調行銷4P的教授方式,邀請理論與實務經驗豐富的專家,分享其企業輔導經驗,讓您輕鬆掌握產品的制勝先機。

課程對象

企業負責人、管理人員、產品經理、行銷人員、對本課程有興趣者。(初、中階)

課程內容

一、何謂「產品經理」?
二、產品經理都做些什麼?

三、行銷是什麼?

四、策略不玄

五、定位為先

六、分清楚跟誰競爭

七、不要找錯武器

八、消費者至上

九、品牌壓倒一切

講師介紹

講師:朱成

現任:傑希行銷顧問公司負責人、中山大學研訓中心特約講師、中小企業協會、中小企業經理人協會、經濟部外銷服務團等特約講師。

經歷:曾任上海亞太食品公司總經理、愛力根公司行銷業務經理、史谷脫舒潔公司新事業經理、麥斯威爾咖啡產品經理等,著有《產品經理人十大核心技能》、《一毛不花,成為Google, Yahoo搜尋雙冠王》、《3小時搞懂行銷CD有聲書》、《行銷知識管理資料庫VCD》等書,產品管理經驗豐富。

課程安排

時間:99年7月6日(週二) PM 2:00~5:00
地點: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松江路350號)一樓演講廳

報名費用:本會會員優待價:每人700元,凡於活動五天前完成繳費者,僅收費500元;
                       非本會會員:每人優待價900元,凡於活動五天前完成繳費者,收費700元。

報名費含講義及本會國貿實務系列專書乙冊( 九選一,贈書券與贈書當日領取 )

※ 繳費後本會即開立發票(收據),講習當日領取;若需當月發票,請特別告知。

※已繳費者恕不退費,本會將於活動後寄送講義、贈書予繳費未出席者。

       
       

 

 

       

本會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中小企業終身學習護照課程登錄單位」

參加本系列課程者,可攜帶終身學習護照來會登錄!

◎傳真報名專線:(02)2536-3328;洽詢電話:(02)2581-3521郭阿賓(分機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