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安保 加值型叫好叫座
瑞典安全器材和安全服務市場在最近幾年中成長顯著,成長最大的業別為加值型產品。例如CCTV、通行管制及生物辨識。一般而言,對於先進的安全科技和解決方案的需求是隨著社會繁榮和變遷而增加。今日,就連社會治安一向良好的瑞典,也必須將全球恐怖主義的威脅列入考慮,所以,除了傳統以來持續被討論及研發的安全議題,罕見的恐怖攻擊手法和網路恐怖攻擊,也促使瑞典加强許多安全措施,例如反生化武器攻擊的能力,及加强機場與辦公大樓等公共場所的安全。 機械式通行管控產品强勢在機械式通行控制的領域上,瑞典公司不管是在國內還是國際市場,都居于强勢地位,最主要的兩家瑞典安全供應商為ASSA Aboly和Gunneby。瑞典國內的機械式通行控制市場規模約為3億8,500萬美金,這兩家巨頭公司合計占了約80%的市場。除了傳統的鎖,也提供密碼鎖及入口大門、十字轉門、旋轉安全門、入口快速通行和安全崗亭等產品和服務。
 
SKYDD每兩年舉行一次,2008年為第15屆的展覽會。本展是北歐市場唯一專業安防展。在這裏您能遇到來自瑞典、北歐、波羅的海以及歐洲其他地區的買家,是您進入北歐市場的最佳跳板。
2008年參展廠商共336家。參觀買家共17,479位,來自39國家;如:奧地利、澳大利亞、比利時、丹麥、英國、芬蘭、法國、德國、希臘、荷蘭、伊朗、印尼、冰島、馬來西亞、挪威、俄羅斯、西班牙、土耳其及美國等。
 
 
 
CCTV監控系統、數位監控、門禁系統、防火防盜警報器、對講/智能家庭、系統整合、生物辨識、資訊安全、消防防災、火警分辯配件、個人防護配件、救護車、緊急救援設備等。

SKYDD 2010
 

公司名稱(中)
 
公司名稱(英)
 
電  話
 
傳 真
 
聯絡人
 
地 址